通川区经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达州市通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于414日上午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数十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通川区经信局党委副书记潘学生带受邀代表参观了局办公场所,相关股室负责人对股室主要职能、办事流程、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介绍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同时解答了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代表们则围绕企业发展相关政策、部分区域手机信号弱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相关负责人对此逐一作了详细解答。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表示,对“政务开放日”这种活动形式十分认可,让普通群众走进机关,面对面与经信系统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加深了群众对经信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工作透明度,还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展示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府部门的了解和监督。

            

                                  达州市通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4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