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紧紧盯住目标任务 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扎实 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通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数:人次


  2月21日,区发改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21年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发展改革工作。

会议认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既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委新谋划新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之年,大事喜事多,做好通川发展改革工作极为重要。区发改局干部职工必须深刻理解发展环境的“变”与经济基本面的“不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扩大投资稳增长、全力夯实产业发展强支撑、全力改善基础设施补短板、超常发展县域经济、全力推进绿色发展提质量、全面深化改革添活力、全力保障改善民生添福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抢早抓前,准确把握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机遇,用好政策红利“窗口期”,加大政策争取力度;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加强党对发展改革工作的领导,持续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