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
来源:通川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数:人次


   69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仕凡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就如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了详细解读,并按照自然资源职能职责贯彻落实相关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原文中汲取文件精神力量,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自然资源局政治属性,提自然资源局的政治站位,明确了我局工作的总体思路;

二是深刻领会。把党代会精神与通川当前的使命和责任贯通,站位全发展战略大局,对标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对通川发展的着力重点、工作要点再聚焦、再审视、再优化

三是躬身践行。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深入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加强自我约束、守住自律底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要带好自己的队伍、管住自己的人。贡献自然资源人力量,确保通川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支撑性更好、源动力更强、后劲和成色更足,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