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三举措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东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人次

​为树立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强烈意识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知识,改善居民群众生活环境,东城街道举措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东城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有效整合志愿者服务资源,引导广大志愿者开展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12500垃圾分类知识手册以15000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扇,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丰富载体,积极引导。东城街道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采取适宜、有效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LED、墙体、宣传栏等载体设置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实现垃圾分类宣传全覆盖,切实增强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

三是强化落实,协同推进。东城街道建立社区、物业小区老旧楼院多位一体、协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机制,组织志愿者2300人次对 28个小区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