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三强化落实“五一”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东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人次

一是强落实,管理。对消防安全、住房安全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排查,不断完善各类台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整改落实落地。目前,已对辖区200余家商家、企业进行了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排查发现安全隐患10余处,已责令责任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限期整改。

二是强宣传,扩知晓。利用微信工作群、小喇叭、巡逻车及宣传横幅加大对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让群众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五一假期前,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1次,防汛演练1次,悬挂横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微信工作群发布工作提醒、工作安排50余条。

三是强防范严值守。提前安排制定了五一期间值班表,实行AB角带班制度。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交替带班,另由当日值班领导带班,配备机关干部值班人员不少于6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听从命令指挥,不得擅离职守对出现的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务必立即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