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点击数:人次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东城街道凉水井社区柴市花园步行街举办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动,组织辖区书法协会会员以及书法爱好者免费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送祝福年味儿十足营造了居民群众其乐融融美好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拨墨,认真书写每一幅春联,精美的春联和字画饱含了美好祝愿,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传递着温馨和浓浓的邻里情。

红火的联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既是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也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居民群众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社区居民黄光凤双手拿着对联,笑得灿烂说到:贴春联可是件大事,代表着对新年的祝福这是咱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是一种留在骨子里的传统文化居民尹开元很开心地说:春联还是要手写的好,满溢的墨香才是过节的味道

据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有300余人,共邀请12书法家、爱好者,为居民免费书写了200余幅春联、字画等共同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