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三举措开展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日期:2022-02-11
点击数:人次

​为扎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贯彻落实委、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的相关工作部署,减轻城市大气污染,维护辖区安全,东城街道充分履职,强化举措,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组织(街道 社区工作人员按照排班表轮流值守,根据重点点位实际坚持开展巡查劝导工作,绝不掉以轻心放松警惕,确保压力不减人员不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标语等载体进行宣传并加大高音喇叭巡逻车巡逻密度,确保震慑力不减。三是强化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对多次教育效果不明显的区域,敢于较真碰硬,按规定进行处置后形成有效威慑力,保证重点时段不出现反弹现象。

整个春节期间,东城街道出动督导人员120人、巡逻14组织辖区商铺悬挂禁燃禁售烟花爆竹标语电子屏幕数量53宗,发现并劝导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25宗,劝阻燃放人员3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