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企业专项清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16
  • 点击数:人次
  •       为夯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近日,通川区召开了企业专项清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统计局基本单位名录库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通川区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工作方案》,明确了清查核实对象、时间、工作步骤、工作要求。  

          区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超强调:提高认识,确保质量。基本单位名录库是统计调查体系的基本信息库,一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基础,要深刻认识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清查核实工作,确保名录库单位真实、指标完整、数据准确。二是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各乡镇、街委认真开展本辖区单位清查核实工作,区统计局各工作组要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切实担负组内职责,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提前研判,深挖培育。切实抓好调查单位升规入统工作,严格按照流程申报入库,及时维护更新名录库存量单位,为五经普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