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三举措”大力开展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
  • 来源:东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东城街道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激情,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东城街道大力开展2022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按照下半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我及时组织召开下半年征兵工作,统筹抓好征兵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

    二是深入宣传发动围绕征集高素质兵员目标要求,对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进行精准宣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在街道主干道悬挂征兵宣传布幅31条,张贴宣传公告1000余张,发放征兵宣传单1500余张。

    三是扎实摸排登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采取线上登记和线下报名相结合的办法直接与外出就学青年通过微信、短信和电话等方式,指导其就地网上登记报名拨打电话1000,发送短信1500余条;对在家的适龄青年采取主动上门入户登记报名,确保辖区下半年征兵工作不打折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