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文旅中心纾困解难助企发展 助推“四心”工作走深走实
  • 来源:通川区文旅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高效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地推进各项惠企政策。我中心市场股工作同志接到文件后,首先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发布政策信息,扩大政策宣传面,提高市场主体知晓率,同时也立即开启惠企纾困走访宣传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各涉旅企业进行了政策宣传走访服务,切实保障面临困难的文旅企业享受到政策优惠。

              在走访中,向企业详细解读省、市、区纾困助企政策措施内容,帮助企业对照文件条款,一一梳理企业能够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与涉旅企业相关责任人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的经营状况、安全生产、下一步打算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鼓励企业直面问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