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达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工程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 来源:通川区政府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点击数:人次
  • 2022〕第9

     

    ​为公共利益需要,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决定启动达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工程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位于通川区安云乡水洞村91011组,复兴镇九龙社区2389组,双龙镇曾家沟村2345组,封口村1234组,绿荫社区23组,石峡湖村3456组,长河村13457组。面积约88.8656公顷,具体范围和位置以土地勘测定界图为准。

    二、征收目的:用于公路用地,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符合公共利益需要第(二)项规定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2022513日起,四川蜀地勘测规划服务有限公司将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开展实地勘测,对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开展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其它事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征地范围内实施管控,抢建的建(构)筑物,抢种抢栽的农作物、经济作物、花草等不予补偿。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

    20225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