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06
  • 点击数:人次
  •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以来,梓桐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抢抓宣传,以三个“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理论学习多悟一分。梓桐镇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逐字逐句读报告,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召开干部大会,领导班子带头谈心得,在交流中加深个人解读,进一步提高学习和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镇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学习、细化责任、实化措施。

    二是经济发展多上一阶。找准自身定位,聚焦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实现路径,向上争取项目建设和资金,向下多做思考和探索,发展更具可持续性的农村集体经济。持续推进红三十军政治部旧址纪念馆打造和四川千口岭省级地质公园梓桐次广场的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发扬红色文化资源,实现优势区域更好保护,集体经济更好发展。

    三是作风建设多深一层。严肃参会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倾听,以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解读启迪自身,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入脑入心。强调干部作风建设,不仅对镇上干部提出更高要求,更狠抓村两委干部工作作风,树立讲政治、守纪律、干实事的良好形象,以更实更硬的作风,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