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下沉到一线 护航春耕促生产
  • 来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27
  • 点击数:人次
  •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连日来,通川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带领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农资经营门店、经销企业,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从源头阻止假冒伪劣农资流入田间地头,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药、放心肥,为全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随机抽检农资产品,查看农药、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等情况,是否存在经营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行为。对各经营门市的安全隐患排查、农资销售台账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截至目前,本次督查行动已开展市场执法监督检查8次,检查农资供应商120余家,督促完成网上备案125件次,整改销售台账30余次。

    万象新正当时,一线监督护春耕。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深入田间地头查实情,走访农户商家解难题,紧盯春耕生产、惠民富民政策落地落实以及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适时开展回头看,做到监督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全年粮食生产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