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通川区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公告
  • 来源:区教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25
  • 点击数:人次
  • 为有序推进通川区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25309: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现场确认地点:通川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会仙桥街55号建设大厦内)。

    二、体检安排

    (一)统一体检

    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非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5318:00到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底楼报到集合,并有序参加体检

    (二)自行体检

    其他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自行在认定机构认可的二级乙等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需在通川区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交流群(QQ群:610193290)下载打印,并于202262日前将体检报告邮寄到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股(地址:通川区文华街34号;电话0818-2105407)。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现场确认及统一体检人员请提前准备好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等工作。请申请人员严格遵循当时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认体检时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除外)

    (二)其他事项及要求按《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通川区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执行。

     

     

                                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5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