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狠抓中心城区“牛皮癣”顽疾整治
  •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20
  • 点击数:人次
  • ​​​为加强中心城区市容市貌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中,持续用力开展中心城区牛皮癣整治。一是规范阵地。以社区为单位,在中心城区指导设置便民服务广告栏191个,以规范广大市民在房屋租赁、家政服务、维修维护等方面的需求信息发布行为。二是宣传引导。通过集中约谈等方式,加强对《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达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集中约谈小广告发布者3批次25人,签订承诺书25份。同时,通过门前三包责任公示牌,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畅通广大市民监督渠道。三是示范带动。利用志愿服务活动,先后4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结对联创社区背街小巷、生活小区、居民楼院开展牛皮癣广告清理活动,集中清理各类牛皮癣及不规范小广告700余处。四是依规查处。加强日常巡查,按程序停机处理违规广告电话号码10个,责令小广告发布者及商家业主限期清除牛皮癣”300余处。同时,对发现涉嫌黄、赌、诈骗、制贩假证、买卖管制、违禁物品等领域的广告行为,及时移交公安机关查处。五是逗硬考核。牛皮癣整治工作纳入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指标,实行按月通报,共向辖区街(委)发出《督查通报》6期,限期整改问题28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