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神剑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区神剑公司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6
  • 点击数:人次
  • 513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神剑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神剑公司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韬、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魏峥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神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神剑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主持。

    会上,魏峥同志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本次巡察的对象、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方式,魏峥组长强调此次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一是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张韬同志强调,要把常规巡察作为育人铸魂的强心针,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催化剂”,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助推器,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强力推动巡察工作见实见效。最后,邱帆同志代表神剑公司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做好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强化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