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业务基础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业务培训会
  • 来源: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张园园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食品抽检工作业务水平和后处置能力,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抽检在食品监督管理中的技术支撑作用,5月11日,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业务培训会,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和各市场监管所业务骨干共计3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2022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结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规范,重点对国家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系统填报、复检和异议、核查处置及信息发布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全面解读抽检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并对参训人员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提升了抽检人员的专业技能。

    本次培训,提升了参训人员对食品抽样、结果报送、核查处置等工作流程和方法的掌握程度,起到了加快高水平抽检队伍建设的预期效果,为今年食品安全抽检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四个最严”要求贯穿食品抽检监测工作各个环节,确保年度抽检任务高效优质完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园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