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开展“我要廉”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 来源:梓桐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1
  • 点击数:人次
  • 510日上午,梓桐镇组织开展了“5.10我要廉”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在梓桐镇红三十军政治部旧址纪念馆中,梓桐镇党委书记陈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承诺忠诚于党、执政为民、遵纪守则、廉洁自律。在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思想伟力。

    陈杰书记强调,要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按照誓尽心”“状雄心”“真贴心”“守戒心严格要求自己,利用好梓桐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执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除了参观学习,梓桐镇还组织开展了大走访活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贪腐案例视频,通报反面典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以案明纪,为全镇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