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高考工作
  • 来源:区教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09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部门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招考委主任刘翘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招考委成员单位和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高考安全会议精神,必须抓思想提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明责任严纪律,切实增强高考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安全责任上再落实、在防范措施上再严格、在部门协调上再紧密、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要精准施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处置预案,扎实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行动,扣实保密安全环节,抓实风险隐患排查,强化考风考纪教育,明确岗位人员职责,提升服务考生意识,优化考试服务保障,确保2022年高考安全顺利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为大力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