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2022年“达州环保世纪行”通川活动协调会
  •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0
  • 点击数:人次
  • ​​​428日,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2达州环保世纪行通川活动协调会,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通川生态环境局等28个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人大2022达州环保世纪行协调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达州环保世纪行通川活动具体安排部署,并进一步研究完善。

    会上,与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方案细化、宣传发动、活动推进、提炼亮点、总结经验等方面作了很好发言,并表示一定主动作为,在区人大的指导和监督下,切实把2022达州环保世纪行通川活动开展好。

    会议要求,一要从行动上、思想上提高对2022达州环保世纪行通川活动的认识,把开展好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区六届二次党代会全面提升生态绿度要求的具体抓手;二要从务实上、作风上抓好此项工作,真抓实干、敢抓敢管,用过硬的责任挺起担当,圆满实现预期目标;三要从宣传上、氛围上落实此项工作,创新形式、联系实际,引导发动全区群众深入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四要从考核上、监督上推动工作见实效,强化日常监督、大力跟踪督办,建立工作量化考核体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2022达州环保世纪行通川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达州实践、通川实践,是加快实现区六届二次党代会担当首位之责、夯实支点底座,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宏伟蓝图的具体举措,要把本次活动打造成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民心工程,推动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切实提升90万通川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