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四加强”开展节前旅游 安全大检查
  • 来源:区应急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29
  • 点击数:人次
  • ​为扎实做好全区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川区四加强开展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一、加强组织领导。分管旅游的区级领导安排部署,区应急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区疾控中心等部门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二、加强重点监管。检查组一行围绕特种设备、游乐设施、安全防护设备、警示标志、餐饮燃气使用、景区防灭火、疫情防控等方面对磐石月湖、磐石蝴蝶谷、金石动物园、青宁云门天寨等地开展安全重点大检查。

    三、加强整改落实。此次联合检查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48条,现场立即整改30条,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节前整改落实到位,由属地乡镇政府组织复查,对不符合安全条件的禁止对外营业。

            四、加强跟踪督查。各部门将在节日期间对旅游景区再进行暗访跟踪督查,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