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三到位迅速推进二八三道路拓宽项目征收工作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28
  • 点击数:人次
  • ​自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启动以来,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迅速行动,三到位推进项目征收工作。

    一是领导组织到位。中心主要领导牵头抓工作调度,分管领导负责抓具体工作落实,征收股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工作经常“5 2、白,协调所有矛盾纠纷,有力推进了项目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中心坚持把宣传作为一个重要环节来抓多方联动,主动上门逐户向群众宣传有关政策,做到面对面地向群众做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了解和熟悉征收政策,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将每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同时将征收政策向群众公开,做到了标准统一,政策透明。对工作不力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确保了征收工作的快速推进。

    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范围内涉及三家企事业单位和14户被征居民目前已完成签约户数6户,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收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