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云乡集中收看达州市通川区六届 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来源:安云乡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27
  • 点击数:人次

  • 422日上午,安云乡集中收看达州市通川区六届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会上,李祝荣书记代表中共达州市通川区第六届委员会作出以“担当首位之责、夯实‘支点’底座,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的重要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刻画了今后一段时期通川全面振兴的发展蓝图。报告提出聚焦五个全面提升、“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和走好新征程“七大行动”,是通川应势而谋、顺势而进的必然成果,规划了通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蓝图,既指明了方向、又提出了目标、更明晰了路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在思想上将做到讲党性、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