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青宁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青宁镇人民政府
  • 作者:张冬芳
  • 发布日期:2022-04-25
  • 点击数:人次
  • 48日,青宁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邀请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15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让群众充分了解镇政府机构、人员及工作推进情况,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设置及业务办理情况邀请代表们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流程,更好地服务群众。

    ​​​​


    在镇政府机关副镇长邵应天向代表们介绍了政府机关各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就撂荒地治理和大豆扩种、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重点项目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便民服务中心,邵应天向代表们介绍了各窗口业务分工,着重介绍了优待证办理、医疗救助申请异地就医报销等事项办理流程并讲解了四川政务服务网、“一网通办”APP网上办理方法。

    最后强调各部门、各窗口要加强协作,收集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持续改进服务流程,加强政策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务开活动让群众走进政府机关、走进办事大厅,让群众更了解政府工作和惠民政策,让政府更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架起了一座“民心桥”,很满意政府这样的安排,希望这种活动能常办多办,惠及更多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