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镇传达学习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青宁镇人民政府
  • 作者:张冬芳
  • 发布日期:2022-04-24
  • 点击数:人次
  • ​ 423日,青宁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重点解读了李祝荣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抓好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青宁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凝聚发展共识。党代会为通川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认真领会党代会所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举措,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对标对表,细化青宁方案。围绕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紧扣区委赋予的发展定位,找准推进青宁全面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新型农业和文旅融合发展上寻求发力点、突破点,形成推动青宁发展的路线图。三是主动作为,抓好当前工作。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实践上,细排查严管控,织牢疫情防控网;抢农时助春耕,守牢粮食安全线;防风险除隐患,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