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3-24
  • 点击数:人次
  • 3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风险评估机制运行的科学性、规范性。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会议要求,一深入组织学习。充分认识到印花税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构建公平市场竞争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本职工作,为新法实施做足准备。二要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多形式、多途径、多载体对印花税法进行宣传普及,提高企业和个人对印花税范围、纳税比例和纳税方式的知悉度。三要做好贯彻落实做好印花税法实施准备工作,在保障减税政策落地的同时,充分挖掘税源,增强对重点税源和新增税源的把控力度,使税收征管更加科学规范。

    会议学习《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会议要求,一强化条例学习运用。认真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规范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执法人员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抓好交通安全整治。开展一次全区范围内的道路交通综合执法行动,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三加强基层力量建设。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规定加强基层执法队伍建设,推进交通运输基层执法队伍职业化、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基层管理制度规范化、基层执法工作信息化建设。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