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16
  • 点击数:人次
  • 4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达州市通川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达州市通川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送审稿)》《达州市通川区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送审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指导性文件。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既是政府法定职责,又是区人民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吸纳各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确保工作情况和各项数据翔实、准确,客观全面真实反映政府工作。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沈晓、金劲、刘翘楚、冯巨兵出席会议,王涛、张登雄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