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书香,为人生奠基;畅游书海,享阅读快乐
  • 来源:区教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24
  • 点击数:人次
  •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春意盎然,读书正当时。2022423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也正值我校第二届读书节暨经典诵读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通川区第八中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每天课间休息和饭后,学生们相约来到润心书屋,阅读经典,阅读名著,摘抄优美诗文,写下阅读体会420-21日,在语文老师的组织下,各班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422日,学校组织部分学生来到巴山文学院开展参观和学习活动。从古代篇现代篇,再到当代篇,同学们了解到古代文学家和诗人的历史,听解说员朗诵了现代红色歌谣,欣赏到当代文学大家的优秀作品。


    校将持续开展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个角落,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