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将招聘特岗教师794名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20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记者从教育厅获悉,2022年我省继续组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特岗教师794名,其中初中教师352名、小学教师442名。

    特岗教师的招聘对象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师范类专业大专学历毕业生。凡报考特岗教师的人员,于4月18日10∶00至4月20日17∶00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于5月16日9∶00至5月21日14∶3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笔试科目为《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专业知识笔试》,均不区分初中教师岗位和小学教师岗位。笔试时间为5月21日,6月20日至8月19日,将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笔试成绩。

    面试时间拟定于9月上旬。面试报到后的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培训、派遣上岗等各环节招聘工作由面试组织单位自行实施。特岗教师招聘的各个环节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通过岗前培训后,拟聘的特岗教师按设岗县(市、区)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与设岗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并由设岗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派遣到服务学校。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今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岗位先录取本县籍(即设岗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籍,具体指:应届生生源所在地或往届生户口所在地为设岗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毕业生,不足的再录取外县考生。(记者 江芸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