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文化惠民正“四心”
  • 来源:区文旅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15
  • 点击数:人次
  • 自“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通川区文化馆、美术馆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围绕“贴心群众办实事”创新服务举措,对照民心整顿“四心”,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坚持免费开放,提升服务效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免开政策,认真做好全区群众文化的培训和辅导任务。开设了书法、美术、舞蹈、形体舞蹈、剪纸、插花、摄影、声乐、普通话培训等10多门免费开放公益课程,广泛地服务辖区基层群众。

    拓宽文艺视野,强化教育培训。聘请专业老师前来为市民授课,市民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报名。教学中,老师辅导得细致,学员练习得认真,教学相长、共同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免费开放公益课程精彩纷呈,生动有趣,不仅让我们的文艺水平得到提升,更加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今后,通川区文化馆、美术馆将根据免费开放基本服务项目,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坚守初心,开拓进取。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用热心、贴心、敬心、恒心让群众暖心、安心、舒心、称心。让通川区文化馆、美术馆成为群众学习的大课堂、为民服务的总窗口,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促进通川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