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东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12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加强我街道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对街道各项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411日,我街道以开展政务开放日为契机,深入开展走基层贴心服务,访群众政府信息需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以座谈会、实地参观的形式畅通沟通渠道。通过参观便民服务中心、机关文化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向大家全方位展现东城机关工作职能、运行情况、办事程序、制度规范、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突出可看性、体验性和互动性。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需求调查,东城街道广泛听取了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了群众对政府公开的需求,加大了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政府信息需求公开力度,促进了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增加政务开放日活动开放频次,扩大公众参与度,积极听取民众意见建议,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