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镇:帮扶力量汇聚田间地头 助力青宁春耕生产
  • 来源:通川区青宁镇
  • 作者:张冬芳
  • 发布日期:2022-04-01
  • 点击数:人次
  • ​329日,满载10吨有机肥的配送车缓缓抵达青宁镇红专村产业园,青宁镇红专村为合并村,粮食播面全镇第一,2022年共实施大豆扩种2080亩,撂荒地治理287亩,随着粮食播面大幅增长,肥料需求产生很大缺口,得知红专村这一难题后,帮扶企业世纪隆超市马上安排人员实地查看,与农业技术人员谈讨选择肥料种类,一周内便将化肥送到了田间地头,此次帮扶行动有效解决了红专村春耕生产肥料问题

      2022年,为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做到“中国人的饭碗主要装中国粮”,青宁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坚持111N点布局实施大豆扩种6600余亩粮食播面3万余亩。通川区供销合作社等帮扶单位世纪隆超市达房网源美冷链帮扶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向帮扶村捐赠农机农具、化肥等生产资料。“清明前后,种瓜点豆”,党员先锋队、农技员、勤劳的青宁人正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播种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