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暨政府全体会议,审议了这些议题…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09-23
  • 点击数:人次
  • 覃永利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达州市通川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是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在对标上级精神上再精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最新重要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将会议精神贯穿到《报告》各个部分、各个环节;要认真对标对表区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统筹谋划好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特别要对当前以及今后五年支撑性的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等进行深度谋划,深入推进“一轴两翼七支点”发展战略,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通川力量。

    五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川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主要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成绩来之不易。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报告的修改完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率先突破、领跑达州”的阶段性目标,统筹做好工作谋划、项目安排、资金预算等,靠发展破解难题,用改革化解矛盾,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厚植发展基础,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通川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覃永利随即主持召开通川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达州市通川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达州市通川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沈晓、金劲、刘翘楚出席会议,徐迎春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