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云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工作部署
  • 来源:安云乡人民政府
  • 作者:李璨
  • 发布日期:2022-03-28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效我乡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3月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通川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3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重点任务指导清单。

    党委书记张朝阳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增强学习意识。要认真、系统地学习政治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按照四查五摆流程,查找存在的作风问题。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分类集中整改。促使机关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大家要紧紧围绕当前我乡的重点工作,认真抓好任务落实,尤其是当前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春耕生产和大豆生产等工作。要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四要督查问效到位。乡纪委要充分利用村级纪检力量开展交叉监督检查,全程跟踪指导检查整顿活动,确保整顿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