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厂房暗藏"玄机" 通川一无照生产防水建材黑作坊被查!
  • 来源: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李波
  • 发布日期:2022-03-25
  • 点击数:人次
  • 为维护建材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良好消费环境,日前,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火车站市场监管所在“春雷行动2022”专项执法行动中查获一起涉嫌无照生产防水建筑材料案件。据了解,通川区火车站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巡查时,在辖区阁溪桥一厂房内,发现有一个防水建筑材料生产场所。现场检查时,该生产场所内有2名工作人员正在从事防水材料加工,约500平方米的场所内有用于生产防水材料的原料及加工设备、包装材料等,场所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营业执照》。

    经初查,该生产场所未取得《营业执照》,涉嫌无照从事防水材料生产经营,其行为违反《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二条之规定,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对相关涉案物品实施了查封行政强制措施,并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