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四心”整顿落实处 干群同心助春耕
  • 来源:梓桐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3-23
  • 点击数:人次
  • ​为打赢粮食安全生产战,抢抓春耕时机,确保大豆种植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梓桐镇结合“四心”作风教育整顿, 第一时间进行任务分解及部署,铆足干劲打造梓桐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片。

    一是大力宣传,凝心聚力共筑示范片。梓桐镇及时召开镇村干部会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召开院坝会、座谈会14次,及时向群众宣传大豆扩种相关政策,同时依托村村通小喇叭LED户外宣传屏、宣传栏、横幅等媒介扩大宣传,营造抢抓春耕生产和大豆扩种的浓郁氛围。

    二是加强培训,田间地头深入送技术。梓桐镇先后召开技术培训座谈会、现场会6次,邀请党员干部、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参与,组建了一支懂技术、懂政策、懂发展的志愿者干部队伍,同时邀请农技专家分别到各村,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双管齐下,帮助解决村民种植技术上的问题与需求。

    三是迅速落实,干群合力打好春耕战。梓桐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扛起锄头深入群众,与村民一道齐心协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拉近干群关系,打造与群众手拉手、心连心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动梓桐镇干部“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