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镇贴心服务食品经营户办理健康证
  • 来源:青宁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21
  • 点击数:人次
  •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随着青宁乡村旅游业的发展,食品经营户逐渐增多,青宁镇食安办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因进城体检并办理健康证需要跑两趟、花费两天时间,食品经营户平时生意繁忙,大家觉得很不方便。    

        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从业人员持证健康上岗,镇食安办深入村社区,逐户走摸排需要办理健康证人数,主动对接协调通川区红十字医院出动专业车辆到青宁现场开展体检。3月17日,全镇餐、学校食堂、商店、食品加工作坊、农家乐、乡团队共56人完成体检下一步镇食安办将根据体检结果,统一办理健康证,并逐户发放到从业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不用进城就可办理健康证,一点都不耽误生意,政府的服务太贴心了”,经营户纷纷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