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3-18
  • 点击数:人次
  • ​达俊生态牛羊产业化川东总部基地项目是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也是达州市通川区2022四个一批重点项目之一。

    2022年以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按照重点项目管理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为通川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一、制定工作计划搞好协同服务16日,局分管领导与项目业主约谈,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分析和查找问题项目建设滞后的原因,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二、召开专题会议,倒排责任工期。针对1月份项目建设情况,225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重点项目专题会议,逐一探讨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并明确了具体事项的办理时限要求、工作措施要求等,按照拟出的形象进度,主动推动项目建设。

    三、现场调研,精准调度。32日,局分管领导苗丹总畜牧师组织局相关单位到施工现场,专门研究办法,着力协调解决当前项目中较为集中、突出的问题,共同为项目推进,进一步明确加快项目建设的指导思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急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以能快就不要慢的干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项目一期场坪基础土方2万多平方已经完工,护坡建设1万多平方在本月如期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