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侯文宪一行到青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23
  • 点击数:人次
  • ​  2022年2月18日上午,达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侯文宪带领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到青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指导,通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悦,青宁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东春、副镇长邵应天、青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树周陪同调研。

      侯文宪一行了解了青宁镇基本情况、服务站的人员配置、办公环境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证准备情况。侯文宪一行对青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摸清底数,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各项政策;二是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尽力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省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站优势,推行退役军人服务标准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