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 来源:通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25
  • 点击数:人次
  • ​1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第四次全省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专题调度会和全省耕地保护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用地保障和耕地保护工作。二要加强工作对接。加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规编中心对接,在“三区三线”划定中,争取到更多发展空间,为通川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空间余地。三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把“三区三线”划定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通过挖掘存量,集约节约用地来缓解用地矛盾,为发展预留更多空间。

    会议听取关于抓好当前经济工作20条措施督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梳理未完成任务的原因,建立清单制和责任制,确保经济工作推进有力有效。收集2022年经济工作重点事项,及时印发,并定期在常务会做汇报。二要迅速谋划今年工作。要认真梳理今年的重点任务、民生实事、向上争取目标,研究推进举措,确保实现一季度高开高走的预期目标。三是持续加强跟踪督办。实行年初建账、年中报账、年底交账制度,并加强与市委目标绩效办的对接,确保客观真实反映通川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通川区2022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送审稿)、《达州市通川区2022年“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计划》(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