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四举措”抓好节后收心工作
  • 来源:梓桐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07
  • 点击数:人次
  • 为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新春上班一开始,梓桐镇“四举措”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一是工作会议促收心。召开全镇机关干部收心工作会,要求大家尽快调整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提神干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之中,勉励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二是效能巡查督收心。通过短信、微信群等,提醒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镇党政领导带队深入查看各部门和各村(社区)督查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秩序情况,督促全镇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三是部门动员保收心。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细化收心举措,真正做到人在岗、身在位、心在责、事在办”, 把思想统一到全镇各项工作上来,摆正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四是明确目标抓收心。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年度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有序推进,围绕全镇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力求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