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达州市通川区:春风“职”约“岗”好等你
  • 来源:区人社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27
  • 点击数:人次
  • ​   

    一元伊始,春和景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131日,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达州市通川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达州市中心广场成功举行。

    此项活动由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通川区政府主办,由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农服中心、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等13个部门联合承办。启动仪式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致辞,通川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冉然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达州市通川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与启动仪式同步举行。招聘会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返乡潮、求职就业高峰期和企业招人黄金期的有利时机,重点服务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全力落实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工作目标。作为首场大型招聘会,共吸引包括江苏扬州、浙江宁波、重庆等省内外150家企业进场,涉及能源化工、机械维修、电子信息、家政服务、餐饮等领域70多个工种,共提供就业岗位5217个。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及精准帮扶平台,结合招聘会活动安排,加大就业创业培训等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本次招聘会6700余人进场咨询应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73份,初步达成用工意向527人。

    131日至315日期间,我区还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同时不断完善活动后期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岗位推荐等服务,为求职者搭好就业梯、为企业铺好用工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