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中心开展节前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13
  • 点击数:人次
  •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度过一个安全的元旦、春节假期,近日,通川区文旅中心牵头组织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对辖区内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对场所内涉及到的各类安全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安全设设施进行检查重点场所的消防检查记录,灭火器熟练使用、人员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在涉及食品安全的场所,专业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索票索证、食品加工操作、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安全措施进行了指导

      现场检查结束后,听取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强调,各涉旅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任务,确保旅游行业安全零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