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14
  • 点击数:人次
  • 1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今冬明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议定,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安排部署把高致病性禽流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川区2021—2023年度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力争得到上级更多的支持。要压紧压实除治单位责任,要分区域逐片逐棵的开展除治工作,确保应除尽除,保证除治成效。三要严格资金拨付绩效管理,对于除治不到位的要责令立即整改,并按要求扣减除治费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川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达州市通川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通川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