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蒲家镇“元旦、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31
  • 点击数:人次
  • 各村(社区):

    根据异地近期连续出现聚集性疫情和今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始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特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1综合协调小组。组长罗小丁,副组长李金和,负责对上对下防控工作沟通与协调。

    2、重点场所管控小组。组长熊峰,副组长罗小丁、李建兵、张辉、张耕肇、李金和。李建兵负责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冷链、商场、大小超市、小卖部、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李金和负责学校、培训机构、养老院、日间照料中心、福利院、银行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张辉负责公共汽车站、宗教场所和茶馆、茶楼、酒店(宾馆)、网吧、KTV、游戏厅等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张耕肇负农旅景区、园区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及辖区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3宣传小组。赵新元牵头,负责积极正确引导舆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4后勤保障组。罗小丁牵头,负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筹集资金和所需物资。

    5、应急处置及社会稳定小组。李建兵牵头,负责妥善处置与防控有关的不安定因数和群体事件,加强社会治安巡逻和防范控制,依法打击借助疫情滋事的违法犯罪活动。

     

     

                                                               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

                                                                              202112月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