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6
  • 点击数:人次
  •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按照要求进一步深学细研,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要宣传好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真正达到推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的目的。三要实践好。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实践,在实际工作中展示、检验学习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本级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抓好学习贯彻。《达州市本级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内容涉及通川的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二要依据《达州市本级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实施细则试行》,结合区情,修订完善《通川区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实施细则》。三强化执行监督。《通川区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实施细则》出台后,要严格按照决策程序和工作要求履职行权。 

    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一强化交账意识。牢固树立交账意识,紧紧围绕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全力补缺,做好最后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强化挂图作战。严格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和区上出台的关于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20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制定落实措施,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要强化督查落实。年底将近,各项工作不能按部就班,务必超常规推进,加强督促,加强督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强化向上对接。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汇报力度,争取得到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同时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华名苑5号楼项目遗留问题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高峰洞、五里店土地储备项目用地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