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部署
  • 来源:
  • 作者:李璨
  • 发布日期:2021-12-15
  • 点击数:人次
  • 1、核查我乡“三有”中心校教学用房、师资力量、图书配置是否满足教学需要;卫生院建筑面积、床位、医师、医疗设备是否满足基本医疗需求;便民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能否满足当地群众的需要,是否有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和群众办事指南,全面排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成效达标现状等相关情况。

    2、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传达学习省、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压紧压实各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同时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培训会。

    3、各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对脱贫户、监测户、脱贫村开展“回头看”,完成相关信息数据更新和工作资料整理归档,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建立问题台账、整改台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