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达州市绕城高速西(通川区)段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0-29
  • 点击数:人次
  • 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区级相关部门:

    为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部署,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达州市绕城高速西(通川区)段项目领导小组,现将其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  覃永利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长: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冯巨兵  区政府副区长

       员:   王晨懿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李燕军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杨  刚  区经信局局长

    许正波  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任晓军  区财政局局长

    陈  材  区人社局局长

    侯仕凡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

    覃文银  区住建局局长

    王兴洪  交运局局长

    张劲松  区水务局局长

    王中明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邓礼川  通川生态环境局局长

    刘人中  区林业局局长

    陈伟杰  双龙镇镇长

    任康毅  复兴镇镇长

    刘子异  安云乡乡长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交通运输局,王兴洪兼任办公室主任,周治宇任办公室副主任。为确保协调工作的顺利进展,各成员单位要成立相应工作机构,专人专职负责做好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主要职能职责:

    (一)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工作,统筹和协调达州市绕城高速西段建设的相关工作。

    (二)综合协调办:负责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与达州市绕城高速西段工程建设相关的各项工作;指导、配合有关乡镇和相关部门做好被拆迁户的拆迁安置、政策宣传、矛盾化解和维稳工作。

    (三)区自然资源局:负责红线范围内的集体土地和房屋的补偿,草拟土地征收公告和安置补偿方案公告及补偿登记、补偿安置费计算及支付等征地补偿的具体工作,完善相关协议及归档工作,做好失地农民参保工作的申报及临时用地监管工作。对乡镇(街委)所涉及土地补偿、安置的各种费用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同时做好政策宣讲等相关工作。

    经信局负责协调、配合各杆管线权属单位做好杆管线迁改等相关工作。

    区住建、区林业水务、区人社等相关部门分别按各自职责做好政策解释宣传、矛盾纠纷化解和维稳等相关工作。

    )相关乡镇:负责配合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资金兑付、管线迁改等工作,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0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