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严卫东调研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火车站片区环境整治一期工程项目
  • 来源: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9
  • 点击数:人次
  • 20211126日,市长严卫东调研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火车站片区环境整治一期工程项目。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政治、李晓钟、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鸿钊、市财政局局长李敏、通川区区长覃永利、副区长金劲、火车站综合整治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家强、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帆、总经理廖铭、副总经理郭超及工程部主任王晓刚陪同参加调研。长严卫东现场查看了站前广场楼宇风貌打造、街道路口整治工作进度和市政管网改造情况,了解了项目设计、工程推进及施工进展,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市长严卫东强调,达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优化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有序做好车站周边交通组织,方便市民和旅客出行。要对附近建筑立面进行统一设计布局,坚决拆除有关违法建设。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春节前工程完工。要不断加强环境整治,完善市政设施配套,做到广场通透、道路通畅、场所整洁,切实把整治工程打造成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的靓丽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