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0-30
  • 点击数:人次

  •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当前“三农”工作。会议强调,要落实好抓乡村振兴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乡村振兴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督促,务必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充分借鉴过去的好经验、好做法,客观反映乡村振兴推进所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关于承担市上分解下达2021年经济工作目标重点任务(9-12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针对分管领域、部门所涉及的经济指标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加强调度,在全面完成年初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二要关注短板,精准施策。重点调度短板和落后指标,全力达到全市平均水平,力争走在全市第一方阵。三要加强考核,强化调度。针对经济指标进行实时调度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通川区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的实施方案》《2021年通川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